番茄豆泡

你好,结婚!【贺峻霖x你】②⑤

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!

第二天我如约来到摄影棚,贺峻霖拿着手卡站在聚光灯下声情并茂的说着词,果然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帅。

 

工作人员都在忙着自己手上的事,没人注意我。

 

环视了半年终于在角落发现了室友,她戴着耳麦专注地看着台上的情况,同样没有注意到我。

 

拍摄现场是混乱但有序的,我找了一个不会影响到别人的位置,目光落在贺峻霖身上,安静地等待着他工作结束。

 

不是第一次现场看他主持了,之前也和他一起工作过,那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,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,心中还是充满了忐忑,只在意自己有没有把工作做好。同样的那时候也更在意他的工作而不是他这个人。

 

这是第一次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来观察工作时候的他。在台上的他收起了一贯可爱人畜无害的模样,展现着他最专业的一面,这种反差感也让人为之沉迷。

 

我在旁边看着看着脑袋就放空了,只有眼睛还盯着贺峻霖的脸,直到工作人员的声音响起,才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 

这部分的拍摄结束了,又工作人员走上台和他说话,应该是对一下接下来的拍摄内容。

 

可能是我的眼神过于炙热,贺峻霖察觉到了,他在与工作人员交谈时忽地抬头看向了我这边。

 

我一直看着他的方向,他猝不及防的看过来我也没机会躲,眼神就在混乱的人群中短暂的相遇了。

 

只是短暂的一眼他又低头开始和工作人员交流,但是那一眼让我本平静的心情变得心神荡漾。他的眼睛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的,更别说看向我的那一刻他满眼都是喜悦。

 

他继续工作,而我已经心动不已。

 

处于嘈杂的摄影环境中我也听不到其他的声音,只有自己怦怦的心跳声在自己耳边不停的回想。周围的环境像是被慢速处理了一样,远处贺峻霖交流时微微地点头,以及他手部的小动作在我看来都一清二楚。

 

在一群专业人士的协作下,剩下的拍摄也如期完成了。

 

收工后贺峻霖朝我这边看过来,我举起手机用另一只手戳了戳屏幕,想让他看手机。

 

他歪了歪头表示不解,我猜想手机大概也不在他身上,就作罢随即用手指了指我室友的方向,用嘴型告诉他我先去找我室友。

 

也不管他有没有理解我直接朝着室友的方向走了过去,实在是害怕他直接过来。

 

室友那边正在收拾东西,我走到她身后轻轻拍了下她的肩膀。她手上依旧在忙着,偏了头匆匆看了我一眼,又继续回头忙碌了:“等我一下,马上结束!”

 

如她所说,很快就处理完了后续工作,此时的贺峻霖也从助理那里拿到了手机看着我之前给他发的信息。

 

由于恋情还处于地下阶段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还是不要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的好。所以我让贺峻霖结束之后直接会休息室就好,我过会带着室友去找他。

 

贺峻霖如我所说的跟着助理离开了,我看着他的背影,室友站在我旁边抱着胸用肩膀撞了撞我的肩膀:“都走了,还看啊?”

 

不用回头看表情,从她的语气就能听出满满地揶揄。

 

我傻笑着没有正面回应她测过身挽起她的胳膊向外走去:“走,带你去见家属!”

 

虽然嘴上说着我带她去,但是我并不知道贺峻霖具体在哪一间休息室,最后还是室友带着我找到了贺峻霖。

 

休息室里只有贺峻霖和他的助理在,我本以为闺蜜和男朋友见面会尴尬,但我忘记了贺峻霖是个不会冷场的存在,我的室友虽说不及贺老师般却也是实打实的社交达人。

 

我们进去之后贺峻霖贺峻霖直接起身向我们走来,一手揽过我的肩膀,另一只手主动伸向我室友:“你好,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她男朋友。”

 

贺峻霖面对着我室友但是偏头含笑看着我,他毫不掩饰的亲密动作让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愣愣地被他搂着,身体僵硬的很。

 

“贺老师好!我是她室友”室友友好地回握了他后就松开,然后眼神中满是调侃的看着我。

 

贺峻霖的助理老师在一旁看着我们这微妙的场景不禁也笑出了声。我们的目光也都被助理老师吸引了过去。

 

“x哥,我女朋友!”贺峻霖的语气有一种小朋友炫耀自己得了一件极好的玩具的感觉,又侧过头:“x哥你应该认识的吧?”

 

虽然是问句但是贺峻霖的语气中充满了笃定。确实,我认识这位助理老师。更准确一点来说,我单方面认识这位老师。

 

x哥是跟着贺峻霖很久的助理老师了,作为曾经追过他们的人,自然是熟知这些助理的。

 

贺峻霖介绍后我和助理老师互相点头说着你好,就算是认识了。

 

第一次见面的气氛还算和谐,室友自从知道我男朋友的真身是贺峻霖之后便一改之前的态度,巴不得我和贺峻霖原地结婚,原因是方便自己知道更多的八卦。

 

此刻见到贺峻霖本人,她倒也不怵,直接问起了我们在一起的过程,即使我已经与她讲过一遍了。

 

但是由于我在她那里有不良记录,她并不完全相信我的话,趁机再问贺峻霖一遍。

 

“辰辰说你们是青梅竹马,后来相亲再续前缘的?”

 

“她这么说的?”贺峻霖看着我问室友。

 

室友看贺峻霖没有直接承认,反而看向了我,心中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又说了假话,这话会不会惹贺峻霖不高兴,但话已出口,只能茫然点头。

 

我倒是没什么感觉,毕竟事实就是这样,自然心中坦然,眼睛直视贺峻霖看过来的目光,没有闪躲。

 

他嘴角微扬眼神中的情绪不明,似是在控诉着什么却又包含深情。他低下头不易察觉的摇了摇“青梅竹马算是吧,但相亲不太准确!”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室友看着贺峻霖的状态还有说的话,八怪雷达随机开启。一脸看戏的翘首以盼。

 

听贺峻霖这么说我也感觉相亲不太准确,毕竟只是两家人一起吃饭暗戳戳说了几句,倒也不是什么正式的相亲局,我想这贺峻霖大概也是这个意思吧。

 

“应该算是上门提亲”平地一声雷,贺峻霖此话一出,室友更是一脸的好奇,而我则是一脸茫然。

 

就算就是相亲,当时的情况也决不能是提亲啊。那会我还以为他是gay呢,当然这些我并没有和室友提过。


评论

热度(8)